我的近代史-台灣詩錄

我的近代史-台灣詩錄秒殺搶購

我的近代史-台灣詩錄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華文現代詩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50
  • 優惠價:913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28

  • 我的近代史-台灣詩錄

    想了解更多我的近代史-台灣詩錄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詩集系詩人從1980年代以來作品總成。共輯為三輯;輯一〈夏日聲音〉係較早期作品,詩中頌揚青春與生命力,透過詩抒解生之苦悶,代表作〈陽光下午的慶典〉,張漢良曾謂其以特殊時空的藝術營造、童騃性語調,以及語法與邏輯的切斷應用呈現出生命的變化。輯二〈一四一高地詩抄〉多係作者服役期間作品,凝視台灣近代、現代史的荒謬,深刻探索島上現實內部,自省詩人的自我定位及責任,勇敢地持有多刺的語言玫瑰,企圖重建新秩序,揚棄虛假的諂媚。不僅反映詩對現實的抵抗,同時具有跨時代的普遍人性價值。輯三〈幼年的幻想〉則記錄庶民家族身世之愛與生命的苦痛,透過詩予以感情昇華。

     

    目錄


     輯一 夏日聲音
     輯二 一四一高地詩抄
     輯三 幼年的幻想
     附錄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ds43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