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灰姑娘:黛安娜傳奇性的一生

現代灰姑娘:黛安娜傳奇性的一生秒殺搶購

現代灰姑娘:黛安娜傳奇性的一生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華文歷史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99
  • 優惠價:917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9

  • 現代灰姑娘:黛安娜傳奇性的一生

    想了解更多現代灰姑娘:黛安娜傳奇性的一生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當您在閱讀別人的彤彩人生與華麗的外表之餘,是否也想一探其中奧秘?

      這本書包含首度公開十二個影響她生與死的驚人事件及首次曝光之二十八幅她成長過程的珍藏照片。

     

    目錄

      黛安娜大事記

      一、 求一盞心燈

      二、 舞出人生

      三、 醜小鴨的天空

      四、 灰姑娘的夢

      五、 王子的馬車

      六、 跌落希望

      七、 查理王子的秘密

      八、 最漫長的一夜

      九、 馳騁原野情

      十、 踏出公益的第一步

      十一、 藍色假期

      十二、 殞逝 ~ 生命的休止符

     

    美國總統
    比爾.克林頓

      我們非常佩服黛安娜王妃為孤苦的孩子所作的事,為愛滋病患奔走,為清除地雷振力疾呼,和對她孩子們深摯的愛。我和希拉蕊都很高興我們能夠認識王妃並將永遠懷念她堅強且積極的態度。我衷心的期盼她所推動的事,後人能夠予以延續下去,並希望她的孩子能得到所有世人的支持。

    名聲樂家
    帕華洛帝

      我的心非常地悲傷與痛楚,黛妃是這個世界上人性最美麗與摯愛的象徵。她的脫俗超凡觸動了我的生命。她是無可取代的,我也將以喜悅和摯愛的心情,永遠懷念她。

    流行歌手
    艾爾頓.強

      這是一樁非常令人無法接受的死亡悲劇,世界失去了一位非常慈悲的人道主義者。同時,我也失去一位特別的朋友。

    南非總統
    曼德拉

      她是一位地雷受難者的代言人。當戰爭中的孤兒、病患和貧窮充斥著整個世界時,無疑成了英國最傑出的親善大使。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ds43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