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一角

失落的一角秒殺搶購

失落的一角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生活風格-圖文書/繪本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

  • 失落的一角

    想了解更多失落的一角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他缺了一角,
      他非常不快樂。
      他動身去找他那失落的一角。

      他邊滾動著身,
      邊哼著歌曲:
       哦,我要去找我那失落的一角,
       我要去找我那失落的一角,
       啦啦嚕嚕.....上路啦,
       去找我那失落的一角。

      謝爾以簡鍊生動的線條和文字,
      闡述一則有關「完美」和「缺陷」的寓言。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ds43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