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畔 我猶在等你:潘郁琦情詩選

橋畔 我猶在等你:潘郁琦情詩選秒殺搶購

橋畔 我猶在等你:潘郁琦情詩選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華文現代詩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橋畔 我猶在等你:潘郁琦情詩選

    想了解更多橋畔 我猶在等你:潘郁琦情詩選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來到橋邊
    我疾疾翻閱來世的名簿
    今生不過是個起點
    篇章猶未寫定
    你如何因而老去
    我在橋畔
    以指端滲出的血
    塗改著「奈何」二字
    來生
    你依約持蓮而來
    我猶在橋畔
    水中如波火中如塵地等你
    等你
    攜手過橋
     

    目錄

    輯一 淺斟‧低唱

    • 那秋
    • 斟一盞桂花新釀
    • 薄暮時候
    • 傾訴
    • 走棋
    • 山水
    • 秋水磐石
    • 暮色
    • 風露濕了我的衫袖
    • 今晚 你以星光為我點燈
    • 玫瑰對話
    • 夜冷
    • 月下
    • 海角天涯
    • 如果楓葉未紅
    • 風雪歸程

    輯二 煮酒‧塊壘

    • 山中海間有我今生的展望
    • 燃起千帆
    • 塵鄉
    • 又見楓紅
    • 將軍碑
    • 蟹事
    • 十七蟬
    • 蟹亦有痛
    • 春寒
    • 沿之慟
    • 佇立於向陽的一隅
    • 囚釋
    • 木乃伊也如是訴說
    • 冬傷
    • 茗的方式
    • 我想握著你冰冷的手
    • 傾城

    輯三 俯仰‧天地

    • 晨曦
    • 有春
    • 簾外風雨正殷
    • 寫秋
    • 季節中的妳
    • 行色
    • 流觴之後
    • 風中
    • 貴妃醉酒
    • 如果
    • 紅葉底事
    • 冷河
    • 走過溫柔
    • 乍醒
    • 守候
    • 祝福
    • 霸王別姬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ds43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