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葉集

草葉集秒殺搶購

草葉集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外國詩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9

  • 草葉集

    想了解更多草葉集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華特‧惠特曼是個奇異獨特的人,他歌頌肉體卻靈魂高潔,孤獨自我卻又慷慨博愛。他的父親粗暴易怒,母親俚俗無知,他的兄弟姊妹有的發瘋、有的早夭、有的智障、有的死於酗酒及肺結核。然而這些似乎並不影響惠特曼的成長,他當過律師和醫師的助手,也當過木匠、印刷工人、教師、編輯和記者,而最後他耗費37年,增修改版9次的《草葉集》,不但使他成為自由詩體的創始人、美國精神的代言人,更使他躍居世界偉大詩人之列。

      惠特曼以「草葉」命名自己的詩集,因為草是最樸素、最平凡、最普遍、數量最多的植物,它們生生不息,象徵著生命中死亡與新生不斷循環,永世常在。

      讀《草葉集》有如在讀惠特曼,更像是在讀一群人、一段歷史、一個宇宙。惠特曼在他的詩作中注入了自己的靈魂,也注入了他對人類、世界的愛。他以坦率的言辭、細膩的情感,編織出一首首歌頌自我、領悟愛情、擁抱自然、懷想過去、悲憐戰爭、悼念林肯,與超越生死的詩篇。

      惠特曼在詩中寫著:「這些我在春天唱的歌是為了情人們採集的,除了我還有誰了解情人們和他們所有的悲與喜呢?除了我還有誰該是伴侶們的詩人呢?」翻開《草葉集》你將感覺到純淨的愛情、呼吸到自然的芳香、與看到不為人知的自己。

     

    目錄

    草葉集卷首提詩
    序 我是靈魂的詩人
    第一章 我自成一個宇宙
    自我之歌

    • 第1節 我讚美我自己
    • 第20節 誰在那裡?
    • 第24節 華特‧惠特曼

    第二章 你給了我愛情
    不管你是誰——現在握緊我的人
    自我之歌
    • 第11節 二十八個青年在海邊沐浴
    • 第21節 我是肉體的詩人

    致陌生人
    從茫茫人海中
    鷹的調情
    第三章 我在春天歌唱
    轉動的大地之歌
    • 第1節 轉動的大地之歌
    • 第3節 我發誓

    大路之歌
    • 第1節 我心情愉快地漫步到大路上

    我在春天歌唱
    給我輝煌寧靜的太陽
    第四章 向印度航行
    向印度航行
    • 第1節 歌頌我的時代
    • 第2節 靈魂啊!向印度航行
    • 第5節 龐大的球體啊!

    哥倫布的祈禱
    第五章 鼓聲擂動
    敲吧!敲吧!戰鼓!
    裹傷者
    • 第1節 我這個佝僂的老人
    • 第2節 我所愛的和愛我的姑娘們
    • 第3節 前行,復前行
    • 第4節 就這樣,在寂靜中

    父親,從田裡走上來吧!
    第六章 啊!船長!我的船長!
    當去年的紫丁香在庭前綻放
    • 第1節 當去年的紫丁香在庭前綻放
    • 第2節 啊!殞落西方的偉大星辰
    • 第4節 在僻靜幽深的沼澤裡
    • 第6節 靈柩穿過大街和小巷
    • 第8節 啊!西天的星在穹蒼航行
    • 第14節 如今我在白天坐著向前眺望
    • 第16節 幻象逝去,夜已淡去

    啊!船長!我的船長!
    第七章 最後的驪歌
    自我之歌
    • 第52節 斑紋蒼鷹越過上空

    不停擺動的搖藍
    永別了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ds43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