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八十年代

我和八十年代秒殺搶購

我和八十年代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社會科學-政治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440
  • 優惠價:
    我和八十年代

    想了解更多我和八十年代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作者走進八十年代,梳理當代中國改革的思想源流,思考中國未來的方向。他跟王元化、湯一介、李澤厚、劉道玉、張賢亮、劉再復、溫元凱、金觀濤、李銀河、韓少功、麥天樞、梁治平,和讀者共同反思八十年代。從今天回望八十年代,從八十年代審視今天。

    作者簡介

    馬國川

      《財經》雜誌記者。1971年生,河北威縣人,畢業於河北師範學院中文系。曾供職於中國改革雜誌社、經濟觀察報社。著作有:《大碰撞》、《風雨兼程》、《共和國部長訪談錄》等。其中《大碰撞》是第一部全景式反映改革第三次大爭論的作品,被評為「2006年十大好書」之一。

  •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ds43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