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李敖一下

我也李敖一下秒殺搶購

我也李敖一下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社會科學-政治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我也李敖一下

    想了解更多我也李敖一下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此書是潘毓剛對於兩岸三地政治人物的評論,以及一些個人書信和媒體訪問的結集,潘毓剛和李遠哲是同一代人,也同樣是化學家,並且關心台海兩岸的政治情勢,只是兩人立場不同,且看潘毓剛刀筆所至的獨到看法

    作者簡介

    潘毓剛

      75歲,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化學系博士,是現代量子化學專家,在兩岸三地都有任教,是知名學者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ds43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