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讀天文的故事

我愛讀天文的故事秒殺搶購

我愛讀天文的故事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童書/青少年文學-科普/百科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420
  • 優惠價:937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36

  • 我愛讀天文的故事

    想了解更多我愛讀天文的故事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當你抬頭仰望夜空,看到的不只是數不完的星星而已,宇宙中充滿了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天體,從巨大無比的恆星,到迷你微小的星塵……,這本書不僅要帶你探索這些宇宙中的「祕密」,還要與你分享人類研究天文從古自今的發展,以及我們探索太空的最新科技!

    譯者簡介

    王季蘭

      中央大學應用地質所碩士,美國艾默森學院整合行銷傳播碩士,曾任天下文化科學編輯、工研院晶片中心公關。熱愛閱讀與旅遊,迷戀貓咪與一切美的事物,堅持理性與感性必須共存。文字作品:《孫維新談天》(孫維新∕著、王季蘭∕整理,天下文化出版,榮獲第二屆吳大猷科學普及著作獎創作類金籤獎)。

    審訂者簡介

    陳正鵬

      台北市天文協會前理事長、私立文山天文觀測所創辦人、兒童天文教育工作室主任。從小就對天文非常有興趣,並實現了在自家設立天文台的夢想,熱心推廣天文教育。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tds43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